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

【俩男壹猫】

注:此空间为人兽共同所有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我们太年轻,以至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,我们彼此关心、相互鼓励,带着我们的梦想,走完一生的道路。

此博客内容真实,喜忧掺拌,再此留下我们生活的点滴,用以若干年后的回忆。

博客主人:Randy/John Artune/豆丁/咖啡

【俩男壹猫】

这是07年的我,转眼7年间。如风吹过,转身回眸,万般思绪飘散,得失共勉。
在人群中寻找自我,迷失自我。
现今生活也许还不够完美,但是我乐在其中,因为我有你在身边,时刻鼓励鞭策我,以至于我会慢下脚步,享受这美好的风景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