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

【俩男壹猫】

注:此空间为人兽共同所有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我们太年轻,以至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,我们彼此关心、相互鼓励,带着我们的梦想,走完一生的道路。

此博客内容真实,喜忧掺拌,再此留下我们生活的点滴,用以若干年后的回忆。

博客主人:Randy/John Artune/豆丁/咖啡

【俩男壹猫】

人生迷茫,不知何去何从。遇事各种不随人愿,夜晚站在高处看到的尽是星星点点,宁静而疏远。如同我们最初的记忆,安静…时钟摇摆,指针转动,当一切开始复苏,嘈杂如我们人生的不顺利,如我们在社会中奋力挣扎般此起彼伏,我们的欲在纷乱中慢慢清晰,金钱、权势、交际、爱情、亲情…一切都再朝着我们不可预支知的方向发展,我们尽可能的去稳定一切,但又如提线木偶被剧本左右。夕阳余晖,丝丝余温,一切归于平静之时,我们只有再这时才能用心去体会周遭的一切。于是我在迷茫之后,决心更改自己的人生,反客为主,为自己而活,要成为剧本的主宰,如此这般。渐渐在冷月下了明,我挣脱自身的束缚,在冰冷中舒展一切,蜷缩身体等待次日朝阳的拥抱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