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

【俩男壹猫】

注:此空间为人兽共同所有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我们太年轻,以至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,我们彼此关心、相互鼓励,带着我们的梦想,走完一生的道路。

此博客内容真实,喜忧掺拌,再此留下我们生活的点滴,用以若干年后的回忆。

博客主人:Randy/John Artune/豆丁/咖啡

【俩男壹猫】

晃眼十多年,今天梦到了高中的我们,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。

看到老师同学,都如此熟悉,自己却有种莫名的伤感与感动。

做梦会流泪,以为只是电影里才能感觉到的。现在清醒之余,想想自己确实失去了那么多当年可以只得炫耀的资本。

时间不等人啊,不知自己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去奋斗,起码现在是目标明确。虽然代价无比之大,周遭的人无法感知自己有多痛苦。

曾经一段时间里,一直都会想,有的事情离自己很遥远,但是当经历了,才知道那种痛是如此铭记于心,如果给我一次机会也许我不会再选择这个地方,也许会抛下所有的10多年的生活,重新开始。

那也许还会有希望,一个可以为之走下去的希望。

人生路很长,但是对我来说,可能没想象那么长远,只能珍惜自己的生活身边的一切,无论好坏,一切都铭记于心。希望自己可以有所释怀。

人能找到合适的另一边代价很大很大,可能有些人是幸运的,转角回眸即会遇见,可是我的感情确实付出一切的筹码,才得以结果,值得吗?一直都在想,给你另一次机会你还会这样选择吗?答案连自己都无从得知,那种痛苦幸福与新的希望来比,哪个更加接近心的所属。

泪,流下,无人能体会。心,幸福,只能自己去体会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