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

【俩男壹猫】

注:此空间为人兽共同所有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我们太年轻,以至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,我们彼此关心、相互鼓励,带着我们的梦想,走完一生的道路。

此博客内容真实,喜忧掺拌,再此留下我们生活的点滴,用以若干年后的回忆。

博客主人:Randy/John Artune/豆丁/咖啡

【俩男壹猫】

人生就是这样短暂……

刚刚得知一个好朋友得了绝症的消息,我整个人都呆了,这个世界都不知道怎么了,各种灾祸,各种战乱,各种疾病。 但你直面生死的时刻,你该怎么去抉择。

不放弃,加油,努力好好的活着,照顾好自己,心情不好可以随时联系我,不要自己胡乱来,你还有我这个朋友…………
我没有其他的办法去帮助他,只能这样的给他鼓励,让他觉得他自己并不孤独,还有生存下去的目的。 他给我说'我再也没有未来了'。那种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真的很难以相信,一个很阳光的男孩,站在死的面前毫无还手之力的无助感。

'内疚' '痛苦' '彷徨' '迷茫' '我该怎么办?'面对这样的他,我都感觉是无助的。记得我们一起走过3年的时间,那些情景历历在目,我总开玩笑说:'这个世界该着你死,谁也拦不住,早死早超生。'但是真的轮到自己身边人的时候,我真的希望,我得知的一切都是假的,都是他吓唬我的而已。
世界太可怕,我们太渺小,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鼓励他,陪着他,起码不会让他觉得孤独,不会让他一个人去面对今后的那段路,也许真的会有奇迹发生,但愿这个奇迹早点来。

请珍惜自己爱的人和爱你的人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俩男【壹猫&壹狗】 | Powered by LOFTER